Tuesday 4 August 2009

两个人

每个人 每个心情 每个不同
我常常有点妒忌我弟弟
因为他似乎比较讨人喜欢
每当有人要问东西还是说话时
他们都是找我弟多过找我
可是 经过上次 我才发现
原来 他的心里也不会很好受
因为 叫他或找他的人
都是叫他 “啊润”
他会真的开心吗?
而且 我问他时
他也很无奈的跟我说
我的样子大众 你的名字出名!
每个人叫我都是叫你的名字

有时候 吃了柠檬
自己都不会觉得柠檬酸了
不是习惯 不是免疫
而是
可能自己也无意间爱上了柠檬?
或是心静得似湖水及海水般的平静…




(不要告诉我还有不懂柠檬是什么的傻仔……= =)

6 comments:

  1. 这篇post很有意思咯..
    没有想到原来没有波波的人比较有脑的..
    paiseh paiseh我开玩笑啦..
    我觉得'你跟你弟弟'还有'我跟我妹妹'有一点像..

    ReplyDelete
  2. 爱上柠檬,是因为味道很接进感觉吧?
    无论如何,希望你开心!
    感觉有时可以让我们喜欢上哦.
    "路人"在此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

    ReplyDelete
  3. lol
    luckily i no younger bro or sis
    jealousy n envy r the worst emotion...
    b urself then ok le...
    +u+u
    i will find u de la...
    when time comes -,-"

    ReplyDelete
  4. halo!!! now onli i know u have blogger eh...zd...

    eh? u like lemon ah? nx time treat u la..

    ReplyDelete
  5. 可能是现代都有的通病?
    人与人之间已经无法达到完整的合作、共识、了解…

    柠檬的味道接近感觉嘛…
    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自己的直觉、感受……^^

    hmm... haha.. ok
    wait for u
    XD

    i not really very like lemon la..
    but have a bit like it lo
    hahax

    ReplyDelete
  6. "有时候 吃了柠檬
    自己都不会觉得柠檬酸了
    不是习惯 不是免疫
    而是
    可能自己也无意间爱上了柠檬?
    或是心静得似湖水及海水般的平静…"

    这句话太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