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虽然好像很突然
可是我大概也觉得自己应该懂什么事了
对我的态度突然变得这样子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感受
但是我知道 你也不会开心
其实真的没有必要弄得这样的
顺其自然 不好么?
我知道你在顾虑些什么
也应为这样你觉得我乐观
其实并不以为然
只是我觉得 刻意去进行某些东西
或意图阻止事情的发生
有时会弄巧犯错
就好像之前 我多希望你没去
我做梦 祈祷 都希望你没得去
结果 你还是去了
天意啊
时间不是说有就有 没有就没有的
正如美国人说的
时间就像乳沟 挤一挤 总是有的
你啊 就别这样子了啦

考试要到了
怎样开始复习呢?

1 comment:

  1. 不要为这事烦恼了..
    考试加油!!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