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March 2010

=]

就这样 第一批国民服役就这样结束了
感觉上会有一点快 就那么一点
营期间真的 真的很想快点离开那个鬼地方
因为平时就已经受够了那些无聊课程的煎熬
Character Building, Keagamaan, Kebudayaan, Nationalisme......
就连马来诗歌朗诵都出现在活动范围里
每天早上都是在上课上课上课
下午就晒太阳
时间可以多到让我们在房里休息休息再休息
说真的 比起来 学校里的生活营都比它来的充实多了
(我说的是学校的生活营,不是集训营)

但是 这个营并不令我完全讨厌它
因为它 让我有机会看到了更多的事物
让我有机会接触不同地方的人
更让我有机会遇上更多的朋友!!
从我进营开始、直到我离开营
看到的、接触的、认识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自己的脾气我自己也知道
可能你们会捉不着脑袋 不明白我再说什么
我还是得说:
谢谢你们 彩绘了我在营里的生活




=潤=

3 comments:

  1. sure u will get your new life.
    atleast you finish your NS..and earn RM300 haha but....
    they still waiting me to go.... charm....

    ReplyDelete
  2. ^^

    get rm 450 la..
    faster go for it la
    nth scary als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