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171109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呢
相信没人知道
因为…就连我自己也捉摸不清

曾经
我也是和平常人一样
有很多梦想
有很多意见
有很多想法
喜欢享受私人空间
喜欢和朋友在一起
喜欢一股干劲做事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这个人…开始转换了
不能说是变…毕竟还是我啊
这个人换得……
呆了、傻了、笨了
不会考试、不会读书
不懂思考、不懂梦想
每天都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现实的世界更令他深受压抑

在单身家庭里
哥独特的想法已经令这个家无法还原
妈依旧得每天工作照顾家
年纪还小的弟妹也未能作出什么
而刚中学毕业的我
希望能大大的减轻妈的负担
可惜的是…中学毕业似乎也没什么作为可言
难道妈就是得劳作至老?
这个我决不认命!
我一定要平反!!!



-潤-

5 comments:

  1. aiyo...
    dun 叛逆 then oledi very nice le...
    haha

    ReplyDelete
  2. hmm... see ppl d la...
    nt every ppl wil pan ni d ma...

    ReplyDelete
  3. 对啊。。你已经是个很孝顺的boy叻。。
    懂得为家人着想。。已经很不错咯。。

    ReplyDelete
  4. run~~ wat u do now is concentrate on ur studies...
    when u holiday find some part time...
    if u can manage ur studies,sambil kerja sambil
    belajar... it's a way to help ur mummy and urself... MOST important... u have to confirm..
    whether u can manage ur studies an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