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毕业 伤怒交加

转眼 就毕业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考完统考后 就只一个星期
本来是打算用来和班上的人在班上聚一聚的
谁知…
我们的班也可怜得悲哀了
haiz...

其实并不是我死要脸还是什么
拜托……
拍最后两次班级照竟然没有人发现我的不存在
伤心-ing ><

过后就和文科的朋友去弄毕业典礼的表演了
怎样都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文理科要互相隔离起来呢?
难道大家初中时的朋友没有一个是文科或理科的吗?
说起来真的是笑死人啊
整个理科就只有5个人参与演出
还是要那5个都是我们班的
彩排时老师们看到也问我们
“为什么只有2个男生的?”
悲哀-ing ...

毕业典礼当天
本来看短片时已经有感觉
泪腺开始要泛滥了
表演了过后 回到位子时
我的感伤一瞬间化灰湮灭
换来的是严重超级的不爽
拜托!!
是谁毕业啊?
离校生全部都坐完我们的位子
难道我们5人不是隆中高三理科同学而你们是?!
别忘了你们已经离校
想清楚啦!

4 comments:

  1. 算了吧,有时候大家都只会注意眼前的东西,因为你没出现在他们眼前,随意就遗忘了你,尤其是这种时候。我也遇过很多次了,习惯了。除了知己以外,其他的通常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ReplyDelete
  2. 我多想可以這樣被遺忘呢...

    整個畢業典禮我完全沒有 feel
    因為...
    在中華 6 年了
    這種表演好像看了 6 年
    哈哈

    隔離?
    沒有辦法
    沒有話題
    每天看到文科的朋友只能說聲 hi
    要考試了。。加油
    要畢業了哦。。哪里讀
    一模一樣的問題


    他們也是中華生...
    不爽他們
    他們也不會理你
    離校的就不是朋友?
    難道大家前幾個月時沒有一個是同班的嗎?(套用回你的話)
    社會。。本來就是如此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就是看到太多了
    不是还没麻木
    只是觉得…很无言……

    mind
    没有feel也是正常的啦
    如果我整场都在里面的话我肯定没有感觉
    就是因为有参与活动
    才觉得——真的结束了
    就连老师都感叹
    文理科怎么会有这种关系啊!
    我我是说离校的就不是朋友
    当天也有嘉宾席在啊
    没有必要坐在高三里面吧
    昏~

    ReplyDelete
  4. 哥,别不爽的
    有时候可以往其他方面想啊
    可能个不开心
    因为他们每当你的存在
    可是,你可以想
    离校的并不知道你们每位坐,不是吗?

    毕业了,就是这样
    文科跟理科可能话题不一样
    一年还看不出
    两三年慢慢他们的话题越是不一样
    就变成没有共同话题

    云跟婷还是很好啊
    一文一理,我们还有在联络
    哥,要开心
    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