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December 2009

辞职了!!

12月1日
正式开始我的工作日
谁知道……
其实工钱少不还不会怎样
850一个月……还好啦
但是要我做这样多东西
也不太应该了吧?
一间店两个人工作
我还得兼任收银员、点菜员、招待员、打杂、泡茶水……
神经啊你们?!
虽然说刚开张没什么多人
但是一间店才两个人工作会不会夸张了一点啊??
再加上两个老板完全没有生意经验
我昏~~!!
还要我给你们意见参考
又要一个受教一个不受教那种
去死啦你们!!
不要看人家怎样经营他们的生意你们就仿效他们
每个人的手法都不一样
我们最多只能模仿
不要每次挂在嘴边:
“我看到那间店……”
“我记得他们……”
“照我看……”
地点本来就是个问题
人家在偏僻的地方生意也很好是因为人家的厨艺了得
你们的厨艺?
你问过你的厨师先啦
= =

5 comments:

  1. ==,再怎么新店至少要五个人吧....
    看淡一点,有些人永远只认为自己对,有人只会follow up,有些人是死板的。看开点,少伤元气,我们还有长远的路要走,不要和那些无可救药者纠缠不清

    ReplyDelete
  2. 哇 哇 哇 =.=
    zomok有酱的店的?

    ReplyDelete
  3. 风之使者>>
    其实我是觉得多一个人也好吧?
    因为这间新店实际上并不会很多人
    我也跟我其中一个老板谈过了
    我是跟他说
    你这间新店,就连收入都还不肯定
    加上还要守住业绩
    你不应该请人帮忙,只能自己或者叫家人帮忙……
    他不听啊……所以我也不理了
    就像我朋友说的
    他请我去做工,就好像请我去打理一间店酱

    ah shimin>>
    这世上什么东西都有的啦
    下次带你去吃吃看咯
    哈哈

    吴小六>>
    我才没生气咧~

    ReplyDelete
  4. haha~~rm850请一个经理有点奇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