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December 2009

放弃了…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
很多东西在今年都踏入了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用学生的身份在隆中上课
最后一次穿着学长的制服站岗、巡逻、服务
最后一次和班上同学在一起
最后……

可是我觉得可惜的最后一次
应该是放弃了出席雪隆八独中学长团交流营
在隆中华…这个交流营可是历届每位学长梦寐出席的
可是也只是在隆中华…出席的机会只让给执委和参加步操比赛的选手
很开心的进了学长团2年,让我逮到这个机会了
也参与了2届(《悦律束》及《我的天空我的梦》)
在那里认识了不少朋友
也学了不少东西(真的!!)
可惜今年
荣休过后的生活…我似乎只挪时间给拉拉队
学长团的事物…学长们也没有找我们老人家
至于交流营…也就更加没有想这么多……就拒绝了
可能之前没想到这么多吧
这次的营……绝对会是我们高三最后一次在中学可以参与的生活营
可惜……
嗨……

4 comments:

  1. 已不能回头的过去,就要好好珍惜,记得那些回忆,不管是苦的甜的都要,因为那是你的人生。
    不要忘了“它们”,否则会是你终生遗憾

    ReplyDelete
  2. 没办法,
    你必须承认,
    你老了,
    不能再待在中学了,
    哈哈...
    加油吧~
    ^^

    ReplyDelete
  3.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那该有多好...
    少了遗憾...
    多了美好的回忆...
    可是时间不能重来一次...

    by
    Winn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