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June 2009

回来了…

又回到来这个地方了
感觉上…好像没什么差别
反正…诶……

试,也考了
假,也放了
可是心里还是和原本一样
根本没有紧张的感觉
好像真的不把这最后的试卷放进眼里
妈也说的对啦…这或许真的是我的最后一张文凭了
算了吧…真的不太想读书了…对我而言读书就是有一种无聊的感觉

刚从云顶回来
算是当奶爸吧……亲戚们进赌场搏杀
就唯有我、弟弟和表妹带着几个小冬瓜乱逛了
幸亏婶婶他们还有给我们一些钱
到最后我的钱并用不多也(不过我弟和表妹就大破产了!)
带他们玩户外主题公园很浪费!!
真的想不明白这样好动的人竟然会害怕坐过山车!
当天还蛮好天的…也认识了两个从新山来的中学生
感觉不错下……哈哈
到最后因为不过位子,我们三个人在那里等表哥来载
嗯……大家都累了啦……因为就那一天我们就做了17500多步!
(表妹的手提电话有得计算XD)

暂时没什么东西写了……

3 comments:

  1. biu gor ~~~~~~~
    same lehs !
    i started dont feel like continue study also ):
    but har..
    for our future,
    lets jiayous ! :D

    all the best for you :)

    ReplyDelete
  2. hmm...
    yea..
    hehe
    u muz add oil arr.. XD
    jys!

    ReplyDelete
  3. hmmm
    都是客套話...
    不過真的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