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钢琴演奏会

12/6 …蛮重要的一天
因为…是补课的最后一天!
是物理实验展示的一天
也是去看钢琴演奏会的一天!

前一天,为了隔天的展示
彬、玮、辉、羚来我家做组合杠杆的模型
多亏有了tony!
不然我们真的可能弄到半夜都还没弄好呢
同时他也借了我们超多用具呢!

星期五……展示物理实验……
说真的…老师…你自己应该也知道的
现实生活有可能做到0摩擦力吗?
虽然我知道我们的模型摩擦力很大
可是你要我们该酱多…也太麻烦了吧

钢琴演奏会…看来我们是被骗了
还是那里当天没酱约束?
去之前还很多人跟我说要穿西裤、恤衫
结果……还有人穿T-shirt和牛仔裤!
不过没关系
我的第一次咧……
哈哈
演奏会嘛……其实他们蛮厉害的……
同一时间八个人一起弹也!
害我心痒痒想快点学钢琴
哈哈

4 comments:

  1. haha...
    that's too formal la...
    now learn meh..
    i feel very late jor
    haha

    ReplyDelete
  2. 早有早学晚有晚学的咯……
    我觉得啦

    ReplyDelete
  3. haha, dun scare... how hard also got me beside you... dun worry!! 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