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

其实我都知道,上个星期四你是不想我去朋友家过夜的
我也知道,你想我在家多过让我出去
我更加知道你不会阻止我出门
因为我知道,你知道你阻止不到我
可是我却可以跟你说,这些我都知道
而我出去,也并不是心不在这里了
而是有时候朋友叫到,而且…我常在家啊!
就好像上次那样
我看得出你的眼神,有不想我去的感觉
可是你并没有开口叫住我
我看到



母亲节,你说只是吃家常便饭
吃不吃也无所谓
就叫我去做工了
那个母亲不想在母亲节一家团聚吃东西啊?!
父亲节,我爸不在了
难道就能不用庆祝父亲节?
原来不是
去了朋友的生日会我才知道
原来没有父亲一样要庆祝父亲节
但不是再用来怀念已逝世的父亲
而是用来再次感恩母兼父职的母亲
而那天,我也去做工了
我知道你应该也不会怪我
因为你感觉上有点像不拘这种小节的女性
可是天底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上星期六的朋友生日派对真的是够力毙了
初中的小弟弟小妹妹酒量不好,还跑去喝酒
结果有一个喝了一罐啤酒就发酒疯 = =
恐怖的是,原来没有喝醉酒的女生也可以很恐怖
我差点没有了!><

5 comments:

  1. 啊?!你差点没有了什么?!!O-O"

    ReplyDelete
  2. 第一次認識女生咩...
    哈哈
    我家也沒有什么慶祝 =X

    ReplyDelete
  3. 朋友,珍惜眼前人啊...有些东西不是不要,只是说不出口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