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June 2009

时间?

很快的,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明明没有什么休息到的说
看!明天又要回学校补课了!
真命苦……

有时晚上会突然觉得……好寂寞哦~
哈哈
不为了什么其他事情
纯粹因为…我的电话…竟然如此冷清?!
不知道是我弄到朋友不爽了
还是大家都不得空
还是……
之前都没回他们讯息的关系?
记得上两个星期前我的拇指每天都很痛…
哎~没办法了
谁叫我最近懒得不想回讯息、不想出门呢?……

5 comments:

  1. 没有啦
    原因很简单
    你digi
    我maxis
    就那么简单
    =X

    ReplyDelete
  2. 哎哟……
    又不只是你啦……
    ><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這兩個星期,我也沒什麽休息
    不過,假期還是要跟我們說再見了
    捨不得...

    好好休息吧~

    ReplyDelete
  4. 哈哈。。人都长大了。。都扯不开忙碌吧。。
    你叻。。就不要酱被动咯。。也可以主动找朋友的啊。。
    弄到我回想起我们好像很久没一起喝茶了。。



    好吧。。就开学快乐咯。。

    ReplyDelete
  5. 我比较不喜欢sms,因为我很长气,所以手指很快会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