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ne 2009

生活

假期的生活有点闷、有点无聊
可是,我却蛮喜欢这种生活
可能因为懒吧
假期里就可以很无聊的,
睡到9-10点;
得空得空就写写作业;
再没空就开开跟表妹借的连续剧看看…
反而上课时
每天都要5点起
然后每天重复同样的东西…… 闷!!
不过比起来
今年的假期我好像真的比较懒了
往年的假期,我都不得空得…每天都不在家!
哈哈

兜兜转转
看来我的心也定了下来了
叫我高角度的!
你看着来!! ^^

3 comments:

  1. 我也喜歡懶惰
    很輕鬆...

    ReplyDelete
  2. 啊?
    你不是每天都很轻松的咩?

    很厉害一下你……
    酱快找到来了
    :-p

    ReplyDelete
  3. 我看到那个高角度,嘴里的牛奶快喷出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